奶黄小包

有没有一种可能。

离线状态,有事私信。
距离现充回来填坑真的快了TvT

ooc晚期,快跑
稿债开始还了 老板们速来催T T
*原来的简介莫名其妙被吞 先随便补个*

cp都是双厨
KS/DH/5U不可拆逆
DCMK/诡秘/HP/free!/呪廻&oc/idol/vtb
>推荐图文字杂 如打扰到建议关闭<

绝赞铜仁/乙游/纸片帅哥半沉迷中
❗️ky/xz相关/角色攻击言论绝对禁止❗️
稿可以接,请自带预算&稿期敲私信
*不接急稿,在清旧稿*

激推神写字bot@镜黛
永远记得想念@几解.

祝你顺遂开心
感谢共同的喜欢 有幸相遇

傅璎·长甜文☆古篇-傅璎婚后日常小甜饼第1弹

#古代滴婚后小甜饼来啦 今天生日所以又来晚啦(鞠躬致歉) 今日份废话放最后好啦 快看正文8啾咪
--------------------------------

京城里谁不知富察家三少爷是出了名的宠妻成瘾,小两口大婚后常常到市井集市牵手闲逛,那眼神里的柔情蜜意不知羡煞多少旁人。

“少爷你看,璎珞与这祖母绿凤尾耳饰相配可好?”

“夫人貌似天仙,无论夫人戴的是甚,倾国倾城也都毫不为过。”傅恒看着面前若刚见世面的孩童一般兴奋的璎珞,语气也不自觉的温柔些许。

“富察傅恒,你给本姑娘老实交代,你最近怎的如此油嘴滑舌,不过短短几日,少爷往日的架子便殚尽了?你说说,此为得体之举?”璎珞佯装一副怀疑的神色,却又欢欢喜喜地不断尝试起店铺里各式各样的饰物。

傅恒垂眸将小妻子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尽收眼底,眉眼里笑意渐浓。“回夫人的话,亏幸于夫人美色,傅恒自然是无师自通。”

“说的倒轻巧……”璎珞耳根微微泛红,刻意地不加以理会,“这些个玩意都好看,我都分不出优劣等次加以挑选了。”

“嗯……这些个都要了。”傅恒抬头对着店内不时偷瞥自己和自家媳妇的老板娘客气地发了话。

“好嘞!”老板娘赶紧为小夫妇打包起璎珞试过的几样精致饰物,心想这温润如玉的富察大人可真是身体力行地宠妻,今个儿自己可算是真见识了。

“傅……傅恒大人!你可真是败家!”傅恒一把揽住身边因不服气而小脸涨红大声嚷嚷的温香软玉,温柔地抚着她的黑发,不免失笑。

“送给夫人过门的聘礼,小生是怎么也给不够的。”

璎珞忙地转身遮掩脸颊上的几抹红晕,“行了行了,听老夫人说,今日申时有贵客邀你一同前往打猎出游?”

“不错,”傅恒接过打包好的匣子回头轻轻一笑,“在下可否请夫人赏脸一同前往一睹夫君英姿?”

“求之不……行行行我赏脸去罢。”璎珞强忍内心欢脱,摇头晃脑的欢喜模样倒是显露的一干二净。两人说笑打闹继续向前,全然不顾旁人艳羡……

申时,璎珞随着傅恒准时来到打猎的野场。(温白告:咋称呼这个的地点呢1551)由于璎珞不会独自驭马的缘故,傅恒万般嘱托璎珞身边的侍从好生照料,让璎珞先留于帐中,自己随去附近猎野,不多时便回返。

以璎珞的性子很快便与帐里的下人们混熟,气氛一度极为轻松愉悦,连平日里最寡言的见了这位爽朗美貌且毫无架子的富察夫人也大胆地七嘴八舌谈论琐事。

一会,璎珞觉得有些发晕,便让旁边傅恒特地安排带来的近侍紫菀沏一壶茶,也好让大家一同品品。一时间帐内茶香四溢,璎珞端起茶碗正要小啜一口,喉间忽的不适,忍不住剧烈地干呕了几下。

“少奶奶!怎么了!”紫菀紧张地上前轻拍璎珞脊背顺气,众人一下子也有许些担心。

“没事没事,或只是昨晚吃了些油腻之食,肠胃不适罢了,莫担心我。”璎珞抚了抚胸口,抬头自然地向大家笑笑,大家也并无他想。

酉时,傅恒便驾马归来,到帐前刚下马,璎珞便步履匆匆地走出帐外笑道:“傅恒!”

傅恒动作轻柔地将爱妻抱上马鞍,自己坐在了爱妻身后,搂住璎珞,眼里柔情万种:“方才夫人有没有想念夫君?傅恒这就带你去外面溜达几圈。”“好好好。”

即便璎珞先前从未像这样接触过马,也能感觉到傅恒挑的这匹马性情极为温顺,莞尔一笑:“有劳夫君了。”

傅恒微微俯身在女子额鬓的青丝落下深情款款的一吻,正要说些什么,觉着璎珞神色似乎有些无力。

“璎珞!”怀中的人儿忽得昏阙过去,傅恒搂紧妻儿快马加鞭赶回帐边,生怕心上人落得什么闪失。

帐内,傅恒看着从太医院分配来的叶太医为璎珞把脉,如坐针毡,心疼的要命。

“恭喜富察少爷。”叶太医直起身不紧不慢地发了声。眼见得璎珞也醒了过来,傅恒内心一震:“这是……?”

“富察少奶奶有喜了。”

傅恒喜悦得眼前发黑,赶忙上前扶起还有些晕乎的璎珞,紧紧搂住了她。“这真好。璎珞,辛苦你了。”

璎珞脸上立即出现了不自然的红晕,冥思苦想这两天自己怎么被傅恒吃的死死的。“……讨厌!这还多亏了少爷您!”

“夫人如今有孕在身,不宜动怒,故夫人有何吩咐,还请告知傅恒。”傅恒倒是一副得逞的幼稚模样,望着爱妻一脸气急败坏又难以发泄的憋屈模样,忍不住心中生味又开了口,“嗯……孩子名字傅恒已有打算了,若是叫福安秋,夫人觉得怎么样?”

“……富!察!傅!恒!”


#叮咚!小表贝们下午好!古篇的婚后小甜饼第一弹又在我颤颤巍巍的龟速打字下完成啦!撒花!

#这两天白告看大家反馈 如果有兴趣看下去的居多我就把古代篇的婚后生活写成分集滴长文 不然就着重接下去写现代的甜文 毕竟要是答应两者兼顾我担心更新不及食言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开车文之类的因为不是很擅长就偶尔啥时候有闲时间当番外加更啥的好了哈哈哈

#食用此文完毕请来评论区找我提建议夸奖都没问题!支持不时唠嗑嘻嘻嘻

评论(21)

热度(70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